今天一早,先去松山奉天宮向阿爸和娘娘祈求順產

19510133_1809529509288908_2021852888943533418_n  

(網路抓圖-松山奉天宮)

再來去拿爺爺私釀的黑豆酒,這是爺爺為我坐月子準備的喔^^

然後去了壽山巖觀音寺拜拜,向觀音佛祖祈求順產

後面還去了五股九天玄女宮

九天玄女宮是網路上查到的,因為夢境出現相似情景,所以讓我很想去

老公就帶我去了,但到了之後,好像又跟夢境不大相同。

但是能出門走走吸收芬多精也不錯喔!!

 

到了下午,趕緊趕最後一波婦產科看診時間

尿蛋白:變色 、依然是糖吃太多,水喝太少 -。- 克制一下

妹妹體重:2900

媽咪體重:78kg 、身為媽媽的我完全放棄治療,只要孩子平安,我的體重算甚麼!!!

血壓:低空飛過 pass

 

這次衛教師沒特別說甚麼,也就是待產人生啟動,注意[產兆]即可到醫院報到

但是結束衛教後,上樓測量寶寶胎心音及胎動。

半小時後,看診醫師說,寶寶沒甚麼胎動喔。(其實我非常CARE)

有點嚇到我,因為我都很注意胎動,只不過今天早上九點多吃完早餐一直到下午都沒有吃飯,難怪我女鵝不開心不想動XD

回到家就一直糾結孩子的爸一直看肚子,你看!!妹妹明明很好動 (我一直說這句XD

36週是乙型鏈球菌篩檢週

照了超音波後,醫生說隨時要生都可以囉

心跳速度也很棒!體格也不錯!!

36+1 (17).jpg  

請媽咪開始多多走動,可以做個深蹲的運動

其他的運動就不用太刻意了!

尤其是[爬樓梯

 

有的長輩們,都會告訴後期準備要生產的媽媽們說,除了多走,也要[多爬樓梯

其實!!!我本人完全不建議[爬樓梯]因為我覺得

第一,挺著大肚子爬樓梯很危險

後期的媽媽不僅身子笨重,扛著一個快三公斤重的寶寶,和羊水袋,這樣真的很容易重心不穩

後期的一些症狀和初期也有些相同,準媽媽也很容易貧血,爬樓梯沒有朋友或是老公陪同,我真心不建議

再者,

孕期間,雙腳已經承受身體所有包含寶寶的重量將近九個月之久,腰椎也承受很大的重量,[爬樓梯]真的是不必要的運動

簡單走走散步,我認為很夠了。

否則,爬樓梯沒有效果,反而造成膝蓋的傷害,那可就不好了!!

 

那目前後期36週症狀

大概就是恥骨依然爆炸痛,腰依然爆炸痠,肩膀依然非常緊

走路雙腳都要開開,像長了顆芒果

半夜平均兩小時起來上廁所一次,身體幾乎成了定時鬧鐘會固定自己爬起來上廁所

起床不能太快站起,坐下一定要垂直坐下

早上起床水腫的手,會因為握牙刷的姿勢而不舒服

腳底足弓站起來剎那會痠痛

子宮也一直在練習收縮,伴隨著悶痛,但還不到頻繁規律

講話一樣上氣不接下氣,容易喘喘的,開始很怕熱。

大致上我有這些症狀xD

 

孩子,現在地球很熱。

37週後妳就可以坦蕩蕩的挑個屬於妳自己的時間出來跟爸比媽咪相見歡囉!

在這之前,妳就還是乖乖待在VIP爽爽過嘿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 ❤ 的頭像
    Grace ❤

    愛正在蔓延♥ ...

    Grac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