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凌晨, 突然咳的兩三聲、

驚動了本來就淺眠的我,下意識直覺有異

但姐姐又睡回去,直到清晨,她又咳了兩次,

那個聲音不像過敏的那種咳,她是類似從很深的肺部咳的感覺,有點像海豹還是海狗的感覺-.-

隔天一早,問她哪裡不舒服、她也說不出來,但懵懵懂懂的有說到感覺「喉嚨痛」

於是我趕快拿手機打開閃光燈照一下,沒看到破洞,但倒是看到喉嚨的鈴鐺兩側,紅紅的。

刷牙洗臉完,直接帶去樓下耳鼻喉科、醫生開了藥,就這樣按時吃,

精神狀況都很好、玩的時候也很盡興,但就是在咳嗽的時候她很不舒服、脾氣有點燥,雖然沒感冒也是這樣,但很明顯感覺不舒服的焦躁。

這兩天弟弟午睡小睡、我就會逼著她一起睡。好好休息。

吃了藥的第一天,晚上不怎麼咳,第二天,咳嗽的症狀比較頻繁了。白天的咳嗽帶點痰聲,

但又到了晚上的咳嗽時,那個聲音沒有痰聲、但就是很深層的咳嗽,那感覺就像肺要被咳出來的感覺......

很心疼......

有弟弟在,所以她整天只能帶著口罩。

我明白她很想拿下來,但我不得不敲強迫她戴好😢

晚上吃了藥,讓她睡了,但睡不太好,因為咳得很不舒服,咳到弟弟起床,咳到我的情緒有點激動,罵了她、她才甘願好好喝水。

醫生有開藥水給我,但是安佳熱對我來說是退燒藥,剛剛情急、就聽了醫生囑咐我的,藥粉搭配3cc的安佳熱藥水(一般安佳熱藥水都是用來退燒用的)

在她剛剛咳到不好睡覺還差點嘔吐,我只好拿出來讓她喝了,目前她是熟睡的,

但是想到,她是一邊被我罵一邊喝水一邊吃藥水然後自己又睡回去了....。心疼她的眼淚,但我剛剛試過好好跟她說,她都無法好好聽我說,一直踢腳一直不張開眼睛喝水,直到我罵醒她😕

拖著疲憊的身體,爆痠的腰和兩隻膝蓋大腿.....

我也好想這樣任性哭一下😣

妹妹,妳長大了,希望妳能懂媽媽的苦心☹️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 ❤ 的頭像
    Grace ❤

    愛正在蔓延♥ ...

    Grac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