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在家的我根本不敢一直看這些照片

會太想女兒.......,但又很想知道住院的第一天晚上她睡得好不好,

看著她小小的手,打上點滴,真的很自責,一個小感冒,怎麼就讓它變成肺炎了....

但也安慰自己,還好有警覺性,帶她去大醫院看,

可是讓我想不透的是,23號前一天完全都正常,那些日子也沒流鼻水、咳嗽、發燒,都沒有!

就咳了23號這個晚上、連三天吃藥後越嚴重,禮拜一看醫生,就肺炎留下住院,真的是太措手不及了.

白天婆婆顧,晚上老公顧,我在家等著😞

每一天都想知道妹妹到底吃得好不好,有沒有多喝水,還有沒有咳,半夜會不會持續踢腳,會不會生氣,半夜醒來看不到媽媽會不會想,

光是打到這裡,眼眶就要紅了,四年來第一次這樣離開我身邊,看來是我有分離焦慮😭 

老公昨晚顧第一天,

原本十點還跟我說妹妹睡得很好,睡到打呼,結果看訊息凌晨一點開始,約四十分起來一次翻翻翻、踢踢踢、咳嗽...一直到三點多之後就沒看見老公訊息,我想應該是妹妹又睡回去了。

我希望老公幫忙照顧妹妹體會我照顧半夜的心情,但真的不希望是用妹妹的健康去換😭😭😭😭

到今天早上,換婆婆來換班,傳了一些妹妹的照片。看著看著我怕自己掉淚就關掉了。

 


爸爸說,妹妹真的很勇敢,在家裡都很賴皮,去到醫院整個人變得好成熟,看著想著我又哭了,覺得好想念她,我寧願她在家吵,我也不要她生病。

但是看今天的影片,妹妹說話不再喘,但感覺就是肺部好像很辛苦一樣,畢竟要跟壞病毒打仗,就好像沒什麼肺活量的感覺,說話好很多了不再咳了,但就是很虛弱,我的心頭肉.......,在住院前一晚媽媽還對妳那麼兇😣

不打了😭😭😭怕又要哭了,今天是第一次跟妹妹通電話,電話的那頭,聽到她虛弱的聲音,我忍著眼淚和聲音跟她說,我跟弟弟都在等妳 ,趕快好起來媽媽把家裡整理好了,就等妳回家,妳要乖乖吃藥喔。

大概是弟弟也很愛姐姐,看到電話那頭的姐姐,直接搶走我的電話對著電話那頭的姐姐說了一堆聽不懂的外星語,看樣子你真的跟媽媽一樣很想姐姐吧。

婆婆今天跟我說,妹妹今天大了兩次便便,很漂亮的便便,也吃了很多東西,聽到這我也更放心了。

今晚娘家媽媽也來看妹妹,幫我顧一下,老公回來洗澡。媽媽說還是讓妹妹包著尿布好了,她身子很虛弱,沒力氣下來走動....,不然我還在怪婆婆,把我準備的尿布,用到剩一片........。

老天爺,請您保佑我女兒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 ❤ 的頭像
    Grace ❤

    愛正在蔓延♥ ...

    Grac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