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jpg  

2017年農曆的5/23-24,也就是國歷的6/17-18這天

跟著宮a一起南巡兩天一夜的參香活動

從小時候就對神明特別有感,所以參加進香團,我都滿興奮的xDD

只是這次是挺著八個多月的大肚子,挺辛苦的.

 

是呀,也不外乎大家看到我都說,肚子這麼大,還敢出門哦.

其實滿討厭這類型的問句,孕婦又不是病毒,身體狀況可以的情況下,多走走很好啊

到處留下大肚子時期的倩影,誰說孕婦大著肚子後期一定非得待在家啊XD

不過想想,大家也都是為我們好,我就不那麼計較別人說的話了。

 

這次  5月的南巡兩天一夜

馬鳴山五年千歲祖廟 / 奉玄宮 / 新營太子宮 / 笨港口港口宮 / 聖安宮 / 四湖參天宮 

有陣頭,非常熱鬧的,只可惜天空不做美,居然大雨連連啊.....好可惜><

 

120.jpg

 

不過在孕期後期,還能這樣跑,我也真的是佩服自己的勇氣

雖然回到北部之後,雙腳腫得跟豬腳一樣,但我也是滿足了

畢竟我沒有特別去拍孕肚寫真,孕期過程中也沒特別去哪踏青去哪玩耍

最後孕期到過幾間宮廟,留下大肚子的照片也是很OK的 ! : )

 

至於大肚照,我就留給自己看

看官們.....就看我美麗的背影吧,畢竟夫人我曾經也是靠背影取勝的 ( 誤

哈哈哈

35+1 

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 ❤ 的頭像
    Grace ❤

    愛正在蔓延♥ ...

    Grac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