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  

 

各位觀眾!無影腳~~~~哈哈哈,是不是超可愛的>0<

 

今天產檢老公沒放假,所以是特別空班時間回來接我去產檢,

好爸爸一枚,給你一個讚

我跟他說不用特別回來,

他說:要陪麻麻去看小饅頭呀

 

不得不說,雙子老公有時候除了少跟筋以外,倒還是有貼心的一面啦

 

🤣

 

 

34+5 恥骨爆炸痛

 

女鵝體重:2600g

 

媽咪體重:76.5kg

 

糖尿:變色了-.-

 

我的衛教師說 :馬麻....這禮拜糖份攝取比較多哦,水喝比較少哦,要注意一下哦,被我抓到了喔...

 

我滿喜歡我的衛教師...,這次去忘記詢問她的名字了,

她真是人美,也有氣質 .... 對待產婦也很溫柔,很有耐心 ....

這次又再請教她一次 『 生產費用 』 的一些哩哩摳摳的問題

她也很有耐心在為我解說一次。

 

因為上次產檢就有問過,但是上次的衛教師跟這次的不同人

小小聲的說 : (我比較喜歡這次這個)XDDDD  很好聊天,在歡樂聊天的過程中忘記問她名字了

下次回診我要問她XDDDD 

 

 

 

今天醫生照超音波時,特別給我們看女鵝的脖子,沒有臍帶繞頸,

過程中,女鵝還把下巴抬起來xDDD

似乎在告訴我們:『 把拔、馬麻,我臍帶沒有繞頸唷,很安全請放心唷

 

34+5     3  

今天的超音波.....,臉看得並不是很清楚,因為妹妹靠著胎盤睡著

倒是腳腳跟手手都超明顯的,看了我一直很開心的笑著

醫生說妹妹胖嘟嘟的,成長的不錯。

 

這次醫生還是跟我說,少蹲,能坐就不要蹲。

 

34+5      6  

我們爸爸希望醫生在照清楚一點,所以過程就問東問西一直問醫生超音波哩哩摳摳的問題

我就笑著說,妹妹在一個月就看得到了啦,不要急XDDD

醫生也笑了。

 

媽媽體重我想.....就甭提了

好吧,我承認....這後期我好想吃甜 .......

吃的比較多就是了....整個孕期胖快 ...30了 -.-

有點罪惡,但心情好,吃得開燻最重要啦~~哈哈

 

好吧😳

 

 

昨天抽了整晚的筋

 

問了醫生:醫生~抽筋是不是我缺鈣?

 

醫生很悠然的笑著說:不是~~~。

 

接著醫生又說:妳電風扇是不是都對腳吹?

 

也不知道是湊巧被發現,還是被醫生這麼剛好的問到

非常訝異的我驚訝了一下~OS:覺得天哪~太厲害了吧!!!!

 

我馬上說:對,妳怎麼知道!!!(整個驚呼

醫生就說:風扇或冷氣,都不要對著自己吹,腳越冷,就易抽筋。

睡覺時體溫會變低,妳越吹,腳越冷,翻身或起床時,突然動作,尤其是孕婦,就更容易引起抽筋。

 

完全崇拜我的醫生耶....是我太容易相信嗎..XDDD
產檢完之後,想起網路都說『 瑞祥婦產科 』的 『瑋瑋 』醫師不好,.....

 

我倒欣賞她的直接和果斷,不廢話直接重點!

孕媽咪容易玻璃心,如果遇到這麼直接的醫生,其實幼小的心靈很容易受傷XD

但我覺得只有這種醫生,才能幫助孕媽咪瞭解自己,而不是自己嚇自己。

 

 

PS.明天要南巡兩天一夜的進香,祈禱佛祖保佑,快樂出遊、平安回家,因為我超喜歡看陣頭熱鬧XD

     女鵝~,要乖乖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 ❤ 的頭像
    Grace ❤

    愛正在蔓延♥ ...

    Grac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