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生日願望清單很多,總有許不完的願望

想要這個、想要那個。

直到33歲這一年,我的生日願望就是最簡單的一個,就是我希望我身邊所有的人,能夠身體健康。希望我自己也能健健康康的看著兩個孩子長大,陪伴老公到老。

年紀尚輕時,貪圖的都是名和利。

直到踏入人生第二階段,要的都是能夠平順。

今年女兒生日沒有生日蛋糕,我卻有生日蛋糕呢

老公說他不是女兒控,他是怕老婆控。

是誰說雙子沒有好老公,我老公叫真的疼我。

但是一年,有365天,有十二個月,他只有在我生日的時候,才疼我,其它時間,都是在亂小🥲


祝我,33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 ❤ 的頭像
    Grace ❤

    愛正在蔓延♥ ...

    Grac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